3月31日-4月4日脱水整理

*从今天这一版开始,本整理号的整理模式基本上就定型啦 (๑・ω-)~ 整理菌也是第一次尝试,为爱发电,还请大家多担待呀c(ˊᗜˋ*c)

*从这一版开始,排版顺序定为:完结连载、新开坑连载、短篇完结、长篇连载、图、其他

*是这样的,整理菌也是写文的咸鱼,所以基本上清楚一篇文在写之前,作者应该是下了很大的心血,读者三分钟能看完的,作者三个小时都写不完,加上之前查资料的时间就更不知道有多少。所以我认为,每一篇新开始的文,都见证着作者的勇气,这份勇气值得我们去尊敬,也值得自己去坚持。在我混lofter的这段时间里,我见过无数的作者弃文,有周江圈里的,还有别的圈里的。整理菌自然私心希望周江里每一个太太的每一篇好文都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可是并不能为太太们真正做出什么实质上的帮助,只能在排版上对那些坚持到底的姑娘们表达敬意,谢谢你们可以坚持到最后!

*版面限制,对有些类型可能会照顾不周,但是不代表整理菌不喜欢啊!在这里和一些太太们说对不起!如果有什么建议我们可以私聊!谢谢理解!

最后,和你们一起爱上周江,是我的荣幸。

我爱你们。




-恭喜开篇-

此生.壹.  by  回回


烟火 01    

烟火 02   by   茜茜


扑火01  by   回塘


Bad Apple!(上)  by  空空


你看此花时[上]  by  茕茕孑立





-短篇完结-

周泽楷的择偶标准果然是这个  by  半九


心机boy江波涛  by  沈南樘


办公室恋情  by  鹤雏


笼我姓名于心中  by   汐曜


你以为这是普通的海的女儿吗?不,其实它是  by  窳惰


心念  by  一色栗木


日常  by  


  by  love孤城


早春  by  黑鹤


冬日约  by  懒熊


间奏  by  曲马多





-长篇连载-

都是同人惹的祸(中)  by  青木


梧叶秋声(6)  by  啾啾吟暮´


虚假婚姻⑧  by  茕茕孑立


斑驳Chapter3 ·狙杀者【上】

斑驳Chapter3 ·狙杀者【下】   by  莲花君





-图-

点击吃江  by  


周江头像  by  爬墙怪阿九


摸个鱼  by  霖雨清莲




-其他-

周江推文第二弹——你是年少的欢喜  by  周江tag整理


愚人节第二弹  by   曦夜【微信体,含喻黄林方】


一剑穿浪(一)

一剑穿浪(二)

一剑穿浪(三)   by  醉里挑灯入轮回【诗体】


评论(18)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